【炎尘收官产出|19:30】今天有人组队抢亲么?

第四弹

秋:

 @怜青 和太太的换梗


各种私设,双帝之战结束,魂灭生没死,些微斗帝魂灭生骨科提及


 


斗气大陆>>>水区>>>今天有人组队抢亲么?


 


1#


如题


 


2#


楼主不说想抢谁,怎么组队


 


3#


是我想的那两位么?我敬楼主是条汉子


 


4#


抢谁有什么区别?反正下场不都是一个死字,区别只是死在斗圣手里还是死在斗帝手里


 


5#


不不不,我觉得被一剑刺死还是被火活活烤死区别还是很大的,而且以某帝的肚量抢亲的下场可以参见某韩姓旁友


 


6#


所以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有人会抢亲啊?这对不是出了名的恩爱么?每个月都有新的话本


 


7#


楼上太连青,怕是不知道某帝的红颜知己比他的异火还多,比如某族圣女,某族龙母,某族女王,某拍卖行首席拍卖师,某镇医师,某城姐妹花,某宗师徒


 


8#


楼上火怒佛莲警告


 


9#


7楼big胆,这么光明正大的抖炎帝情史,就不怕炎帝顺着ip过去,一把火把你烧了


 


10#


听说炎帝是个妻,哦,不,夫管严。这个时候不应该先关心下斗气大陆上搓衣板会不会脱销的问题?


 


11#


请楼上不用自身经历来揣测斗帝的生活,炎帝要跪也是跪玄重尺,怎么会跪搓衣板这么没品的东西


 


12#


炎帝: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13#


呵,说的好像药师尊没有几个红颜知己似的,丹塔三巨头,狐族小公主,花宗宗主,长老


 


14#


蓝颜知己也挺多啊,比如某阁副阁主,又比如某次组队团灭某刺杀药尊者宗门的那几位尊者,又比如最近声名鹊起经常出现在药师尊身边某位岩姓斗圣,再比如药师尊最近新收的那个小徒弟药岩


 


15#


所以现在是比起了谁的知己更多吗?醒醒,就算他们两个不成亲也轮不到你们啊


 


16#


万一呢?我要先在后备位等着啊,我家有灵田千亩,门客百人,药庄遍布斗气大陆。药师尊看我!


 


17#


……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楼上吃点好的


 


18#


吃点好的+1


 


19#


吃点好的+2


 


20#


吃点好的+3


 


21#


你们聊了二十楼就聊了些这么没营养的话题?难道不应该关心谁娶谁嫁么?


 


22#


谁娶谁嫁有什么区别么?反正不是和你


 


23#


并不关心嫁娶嫁娶问题,比较关心萧族长。药师尊娶的话萧族长以后是不是要叫自己儿子师娘?嫁的话二拜高堂谁拜谁?


 


24#


这个问题简单,萧炎拜萧战,萧战拜药师尊,完美


 


25#


24楼逻辑鬼才,司仪一声二拜高堂,新郎拜高堂,高堂拜新娘,画美不看


 


26#


萧族长:孽子!


 


27#


就这么确定是药师尊嫁了?我星陨阁弟子不服


 


28#


不是我对星陨阁有歧视,实在是药师尊那脸还有那性格,受的命


 


29#


看了眼手中的喜帖,新郎官药尘无误


 


30#


什么新郎官是药尘么?我一直以为某帝在上啊???!!!!话本里某帝不是比药师尊高小半个头么


 


31#


30楼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就是为什么炎帝能娶到斗圣当老婆,而你只能做单身狗


因为人家宠老婆,名份上吃点亏算什么,床上讨回来就行了


 


32#


我们论坛真的有人有请柬么?29楼大佬受我一拜,求一个实况转播


 


33#实况转播


不是大佬,师门收到了请柬,我只是蹭个名额。星陨阁排场真是大的不得了,迎客的车马都是四阶魔兽


 


34#


排场能不大么?也不看看娶得是谁,千年才出一个的斗帝啊


 


35#实况转播


在门口迎宾的是风副阁主,目前没有看到药师尊


 


36#


给风副阁主点一首《一直很安静》


 


37#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38#


……珍惜生命啊各位,这么玩下去我觉得楼里的诸位真的有可能被炎帝灭口


 


39#实况转播


看到药师尊了!药师尊今天穿了件黑袍,袖口和衣摆都用红色的绣线绣着二十三种异火的图腾,黑发用一个银白色的流火型别扣简单的束了一下,没人敢过去打招呼


萧族长一直在和人寒暄,脸色难以形容


 


40#


啧啧,心机炎帝,从头到脚都打满了标记告诉别人这是我的人,谁染指谁死


 


41#


萧族长真的不会棒打鸳鸯么?


 


42#


对自己媳妇的老师棒打鸳鸯?怎么打?


 


43#


萧族长:我儿是萧家唯一的继承人,萧家千年名誉,药师尊……


 


44#


萧族长敢这么说怕是要被古文心暴打


 


45#


古文心:跪下,拿家法!


 


46#实况转播


佛了,炎帝这出场……


轿子是用异火化成的,见识浅短看不出是哪个异火,二十三色异火在轿身周围环绕,百兽回避


炎帝今天也是穿了一身黑,衣服上绣的是流云和丹纹,头发全披用一根红红绳束在脑后,脸上戴着半片银色的面具,不知道是不是代替盖头


 


47#


这造型的描述总有点耳熟


 


48#


……我也觉得


 


49#


不就是前段时间传斗帝夫夫感情遭第三人插足的那个第三人【小声BB


 


50#


狐狸精岩枭么?【大声嚷嚷


新婚的时候扮成岩枭的样子???这是什么绝美的三角恋啊


虽然我娶不了你,但是我爱过的人样子都是你


 


51#


……


50楼收了神通吧,真是雷哭了


师徒两个人彼此经历了这么多,最后一直并肩走到最后,没有药师尊萧炎就不会是现在的炎帝,没有萧炎药师尊也不会是今天闲散慵懒的一副大小孩模样,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是不可能会容下第三个人的


 


52#


51楼姐姐太认真了……


50楼应该是开玩笑的


还有人不知道萧炎=岩枭=药岩么,前段时间不是有星陨阁的人出来掀马甲了吗?


传送门:那个不遗余力给自己制造情敌的师兄哦


虽然我也挺想吃岩枭药师尊炎帝的大三角【闭嘴


 


53#


听说新婚新郎官要背新娘进门,所以药师尊背了么?


 


54#实况转播


背了!炎帝比药师尊高了半个头,背起来真的有点好笑,炎帝的手脚真的长,感觉药师尊有点搂不住的感觉


 


55#


药师尊撑住啊,这辈子可能就只有这个时候能够做攻了


 


56#


就我一个关心,到场的嘉宾么?请问炎帝和药师尊的红颜知己分别到了几个?


 


57#实况转播


炎帝的全到了,药师尊到的似乎都是蓝颜知己……


 


58#


大声的告诉我,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59#


搞事,搞事,搞事!


 


60#实况转播


真的搞事了!


司仪喊二拜高堂的时候,有个人来了,来的人你们绝对想不到


 


61#


抢亲的吗?刺激!


 


62#


到底谁啊?停在这里不厚道啊,刷新键都按烂了


 


63#实况转播


来的人是魂灭生……


司仪刚喊二拜高堂的时候,魂灭生突然出现在正厅里,说徒儿结婚怎么也不给师父送请帖


在场人脸都绿了


 


64#


……魂灭生当年确实想抢炎帝做徒弟的


可惜先被药师尊抢先了


而且炎帝确实也学了魂殿功法,这么说的话也确实算魂灭生徒弟


 


65#


这是什么,抢不到徒弟就来毁你们的婚礼?


魂灭生也太幼稚了吧


 


66#


其实一直没想通为什么炎帝当年没杀了魂灭生还一直放魂灭生在外面逍遥


当时魂灭生不是已经被炎帝打的没有还手之力么?


 


67#


据说是斗帝残魂保了魂灭生


毕竟两个人一明一暗,相生相克的兄弟


斗帝当年也没下手杀了魂灭生,只是把他封印了而已


亲兄弟下不了手吧?


 


68#实况转播


魂灭生送了十台嫁妆


五台是斗技功法,五台是培元固肾的丹药


 


69#


哇这简直明目张胆的说我怕你们玩到肾亏


先给你准备好药


 


70#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魂灭生


干得好


 


71#实况转播


药师尊绝对是翻了个白眼


魂灭生一下搅和后面的几拜都没拜,魂灭生和几大家族简直是剑拔弩张


炎帝直接就打横抱了药老走了,并不想在新婚第一天参合这些糟心事【。】


 


72#


打横抱了可还行?


这是为了找回做攻的尊严么


 


73#


散了吧散了吧,新郎官和新娘都跑了,没什么好看的了


最后祝炎帝和药师尊百年好合


 


74#


一心一意


 


75#


生生世世



评论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尘产出小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